偶尔 - 张韶涵

张韶涵的新歌-- 偶尔 。
歌词很有feel ~

我们都曾经失去爱情,从你的身上我认识刻苦铭心,
错过的花季,我的心也纠结成冰。

我们都曾经非常努力,却常常的叹息,
常常有了疑问句,所以我离去。

偶尔很清醒,偶尔却抗拒,
偶尔有睡意,偶尔很伤心。

当我们反复练习,想让爱归零,
但无能为力。

偶尔很开心,偶尔却下雨,
偶尔有梦醒,偶尔很想你。



懂我为什么会快疯了吗?~

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,我叹息得笑了一下..
那是一种...无奈的微笑。

无奈,因为我无能为力。



p/s : 我没有伤心。真的。

。4.31am VANCE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