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别2009

Belated post : 31st December , 2009

好快哦,又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...
回想起去年的今天... erm ... 我一点印象也没有. *请恕我记性差*
应该是在睡觉吧那时候..
从2006年开始, 我每一年跨年倒数都是在睡觉中度过, 12点再被鞭炮声吵醒.
我喜欢这种方式 = )

这么快,我sweet sweet的16岁就酱过完了..
我的honey moon year也完了 = ( no more honey moon .
而且假期的时间也不够我复原.. shit!

回想今年,还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..
阳光的上半年,黑暗的下半年..
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上到了最高处,再从最高处滑下来,再从最下面回到了原点。

发现了朋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..
快乐会一起分享,不开心会一起分担。
在我最低潮的时候,是你们拉了我一把,陪在我身边。
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的,互相支持,互相信任.. 
谢谢今年所有帮助过我,鼓励过我,教会了我很多东西的人 = )
虽然现在我还没有百分之百的痊愈,还是会哭,可是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再颓废了。
这次真的不会 * cross my heart*

今天真的是泪别2009。
下午,因为他的一句话,我又哭了。
对自己无言..
不过没关系,
不好的结束,就是好的开始 = )
祝福你们也祝福我吧。


p/s : 其实我很想写长长的,可是很多事都不大记得了。*请恕我记性差*




to be continue..




。07.36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