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险的聚会

妈啦,昨天真是惊险的一天。
吓到我一整个晚上不能睡,到今天下午回到家了还是不能睡 =(

话说,昨天跟女孩们出来聚会,在去kota kemuning的路上差点发生车祸。
不敢想象撞下去我们会怎样...
我怕我今天又睡不着 =( 我是真的吓到了 = =

不过,跟女孩们的聚会很开心。
虽然我跟michelle很久没有见面了,可是还好,我完全不觉得有那种不自在感。
开心,因为多年不见,那份感情还是在的。
让我们继续当好朋友吧。 = )
since现在我跟她(michelle)一样变成了神经病 XD



p/s : 我很想念某某人 XD

p/s II : 一直在想,阿拓,是你在保护我吗?o.o = )




。9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