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5 : 2010 DNA 五月天创造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[无限放大版]

昨晚,是我这一生人中最感动的一晚,我实现了人生里的第一个愿望。
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,昨晚,我的愿望实现了。
五月天给了我们一个不平凡又绚丽的夜晚。

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满强的。一个人,什么都不懂,也没有想太多的就买了票。
605当天就这样,也没有想太多的就茫冲冲地去了演唱会。
实在是太疯狂了。害Alfred担心半死 XD

一进到摇滚曲就开始high了,心情一直很兴奋,希望赶快开始。
首先开场的表演嘉宾XX天团有多烂就不讲了,我有忍着没有拿飞镖射他们已经很好了。
第二个表演嘉宾是一个马来人,不错,唱歌很强,有带动到我们。
而且,我觉得他选对歌了,海阔天空真的是一首很适合大家合唱的歌。
听主持人说,他在美国有拿到不懂什么奖,而且精通16种不同的语言。
个人觉得他超强的。有为马来西亚争光。 = )
他出场后,就轮到大家都很期待的叮当出场。
哇! 叮当的唱功真的是一流,很有爆发力,很强。
她唱了'我爱他 ' , '我是一只小小鸟 ' 这两首歌。
听到她唱现场后,真的觉得她很强。

他唱完后,大家都high到爆,因为主角就要出场了!!!

开场电影一开始,大家都沸腾了起来。
电影结束,布帘一拉下,大家都疯了。至少我是疯了!
'春天的呐喊 ' 为第一首歌,接着四首的快歌'轧车''爱情万岁 ''H
osee'
大家都high到爆。
'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' 之前阿信说了些话,好像是要我们要真正的快乐之类的。

之后就放第二个片段。片段完后有我很喜欢的'生存以上 生活一下 ' 。然后,就是我超爱的'疯狂世界 '
疯狂世界前奏一响起,我整个就是疯了,直接大叫。中间穿插了一段'候鸟',很好听。组到很适合。接着有'时光机'(超感人的), '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'(这首我第一次听时就觉得有点心酸酸的,听现场那种心疼的感觉更深刻)。
'人生海海 ' 的时候,惊喜就出现了。演唱会开始前,蓝色奇迹就有会员在摇滚区派蓝色气球,要我们在五月天唱人生海海时把气球放到空中。人生海海音乐响起,就看到有人吹气球,副歌时,我们一起把气球抛到空中。那画面超美的,五月天有被我们感动到 =$

第三个片段,关于transfomer的。片段后有'DNA''雌雄同体 ''离开地球表面 ',high到爆炸! 过后就是团员轮流说话。冠佑好可爱,轮到他时,他还没开口说话,大家就一直喊''跳舞跳舞''。超好笑的啦 XD 然后,阿信忽然跑去打鼓那里,坐上冠佑的位置,开始打鼓,冠佑唱歌。
冠佑唱了 '墓仔埔也敢去 ',还有'製造浪漫 '。他一唱制造浪漫时,我们都很好奇谁会跟他合唱,原来是跟他自己。冠佑一人分饰两角。他有扭屁股耶,我只是瞄到。我一直在看着阿信罢了,打着鼓的阿信,好帅哦! =$

接着,阿信说话了,关于友情的,也问了些问题。算是互动 = ) 阿信说: ''牵着你身边好朋友的手,跟我们一起唱。'' 阿信唱了'笑忘歌+相信 ',也是组曲。那时我一个人,于是我拿起手机,想也没想,就很自然的拨了通电话给wei keong。电话接通,我只是叫他听就好,我不懂他听得清楚没有。之后就挂了。好朋友嘛 XD 

阿信忽然说他带了妹妹一起来,原来是指叮当。他们合唱了'拥抱 '。今天看了叮当的微博才知道原来那段合唱是他们没有彩排过的。好强哦!然后五月天唱了'孙悟空 ',每个人都有solo。每个人都很强,五月天就是五月天,强就是强!

第四个片段,很感动的一个短片。片段后,他们唱了我很爱的'約翰藍儂+我 ',从以前就很喜欢的组曲。'最重要的小事 ''天使 ' 都很感动。接着,阿信说了些话,然后唱很有意义的'生命有一种绝对 ',好感动哦。我们也向五月天证明了,我们没有忘记。之后,就是当晚最后一首'倔强 '。阿信给大家唱了几句,还是感动。

第一次encore , 唱了'恋爱ING '。阿信说我们的 L O V E 不够热情。过后还问那些带黄色帽子的(警卫)要不要继续唱,点头他就继续唱,摇头他就不唱了。他们没有给任何反应,所以阿信说继续唱。然后他才发现,原来那些带黄色帽子的不会听华语,全场笑了。之后唱了'突然好想你''知足 ',还有'温柔 '。阿信说:
'' 如果你对我说 你想要一颗星星 那么我就会给你一颗星星 ; 如果你对我说 你想要一场雪 那么我就会给你一场覆盖大地 结白的大雪 ; 如果你对我说 你想要离开我 那么我会说 我会对你说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...''
 然后,他真的给了我们一场大雪。

第二次encore喊了满久,五只才又跑出来,害我们好激动。唱了'彩虹 '。唱完彩虹,阿信说本来想唱点别的,要唱'听不到',可是怕有人介意,语毕他投瞄了一下马莎 XD 然后他说要唱点开心的,'志明与春娇 ',好可爱哦,玛莎很无奈的笑了笑,这首歌有很开心吗?XD
阿信好可爱。最后最后,以'憨人 ' 结束。那段'' 啦~啦啦啦~ 啦~啦啦啦~'' 。阿信唱完后,我们还一直重复的唱着,大家都很有默契。五月天一定觉得很感动。我都哭了.. 

结束后,真的很舍不得。一直等着看有没有再一次的惊喜。最后,当然是回家了。



to be continue...



。3.03am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